close
出門去冒險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

出門去冒險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 在咖啡廳、速食店、公車上、運動中心休息室、候機室.....甚至便利商店,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尤其是兒童,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小編也是,要來去罰寫字囉(溜.....

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出門去冒險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德德和莉莉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最喜歡做些調皮搞怪的事情,所以,其中一人提議要去樹林裡冒險時,另一個人立刻就答應了。畢竟,所有的小孩都喜歡幻想自己展開一場冒險。德德和莉莉準備齊全,踏上冒險旅程,一路上遇到青蛙、採花、掉在林裡的布袋……最後,他們遇到一隻可怕的怪獸,嚇得逃回家裡,卻完全不知道那隻「怪獸」其實只是一隻小貓咪。到家後,德德和莉莉互相約定明天要繼續冒險!

小故事大啟發

德德與莉莉踏上了冒險的旅程,他們倆一起去離家不遠的樹林裡。對小孩來說每件事物都很新奇,去家旁邊的山丘玩耍,透過兒童的冒險精神與幻想力,成了一場精采的探險故事。作者以兒童的視野撰寫出他們所看到的世界,樹林裡的微風如一場狂風,樹葉撒落的雨滴像一場暴雨。文中也充滿著兒童的用語,總是希望能夠照顧自己不被管教,希望能跑到遠遠的地方去冒險。

總編評介

1.畫風評介:
可愛的大臉娃娃、誇張的比例,將讀者帶進幼童眼中的世界。繪者對色鉛筆技法的純熟應用,讓畫面呈現一種獨特的童稚感。乍看之下簡單的筆法,卻又不失纖細之美;沒有避諱使用暗色,卻令每一幀畫面看來乾淨、明快、甜蜜。

2.故事評介:待在家裡,掃興的大人就會來打擾她們遊戲,於是兩個小女生決定到森林裡來一場只有她們兩人的冒險!自己準備好冒險要用的東西、小心翼翼不讓大人發現來到森林。當然,冒險怎麼能少了驚險刺激的事呢?小朋友們搭好營帳,坐下來要享受下午茶的時候,一隻怪獸出現了!防曬必備 UV100

3.總評:或許我們成人早就記不得小時候那種身邊所有事物都巨大無比、稍微跑遠點轉個彎就是一場冒險的感覺。但本書藉由畫面和文字我們拉入兒童的世界,從孩童的眼光重新看待一切,跟著故事中的兩個主角一起開心、一起害怕,在故事結尾也不自覺地覺得「心跳得好快好快,但明天要再來一場冒險!」。家長在讀這個故事給孩子聽時,孩子就像經歷了一場紙上的冒險,而家長也能透過這本書,和孩子的心更貼近一點。



出門去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inma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