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媽咪芳療全書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孕婦的精油護理一直是芳療界裡常被討論的話題之一,針對孕婦究竟能不能使用精油、哪些精油對孕婦來說才是最安全的,各家學派仍有不同的意見。透過薇薇安?藍尼女士的這本著作,提供了許多寶貴的專業資訊,也打破了許多有關懷孕過程中使用精油的迷思。美好的精油香氣不僅能平復孕婦焦躁的情緒,還能幫助孕婦舒緩許多身體上的不適。相信本書的出版能帶給精油愛好者一個嶄新的用油觀點,也期待未來市面上能出現更多這方面的正確資訊。

本書特色

本書介紹30種懷孕期間可以安心使用的芳香精油,書中並附有適合寶寶的芳香療法按摩,以期能同時兼顧母親對寶寶的照顧

作者簡介

玻利維亞拉巴斯市聖安德列斯大學醫學系畢
另類療法榮譽博士學位
英國病理學博士後特別研究會議
曾協助英國芳療界的國家就業標準,並參與建立英、美與加拿大的整體保健療法教育制度

審定者介紹

原文嘉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化學系畢業。
加拿大芳療師協會(CFA)認證合格芳療師隨行杯果汁
英國國際芳療師協會(IFA)合格芳療師會員(MIFA No.5548)
加拿大Inscentives AromaCare 精油專門店負責人
薰衣草國際芳療雜誌芳療專業顧問
台灣國際芳療學苑講師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薇薇安?納狄亞?藍尼/著
  • 譯者:葉明娟
  • 出版社:世茂
  • 出版日期:2004/12/30
  •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inma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