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港良居(西子灣).....台灣酷朋精選商品



平常工作忙碌壓力大,周末假日就是要好好放鬆......碧港良居(西子灣)

不論你喜歡各地美食、舒壓、SPA、泡湯、短期旅遊、看電影、台灣酷朋都有你想要的喔.....碧港良居(西子灣)...

部落客大推薦~~
碧港良居(西子灣)


平常壓力大 假日一定要放鬆與舒壓.....碧港良居(西子灣)

在這裡買的http://wonderfulapple.net/redirect.php?k=59181f59c5f16850743e6e658571fb75&uid1=&uid2=&uid3=&uid4=&uid5=



【碧港良居商旅為觀光局評鑑三星級旅店】
坐落於西子灣的「碧港良居(西子灣)」,被繁榮的高雄港及層巒疊翠的柴山所環繞。
清晨,感受山上的芬多精,洗滌身心靈的疲倦;日暮時,夕陽的餘暉灑落於此,
黃澄澄的,有如寶石般閃耀;晚上則可眺望高雄港燈光璀璨的市景,
高雄的地標八五大樓及夢時代摩天輪皆可盡收眼底;
海天一色、大船入港、青蔥翠綠的山海美景,隨時隨地,唾手可得。

除了美不勝收的佳景外,便捷的交通更是此處的一大優點,鄰近西子灣捷運站及鼓山渡船站,
到高雄市區及旗津都非常方便,周邊景點更是不勝枚舉,有西子灣海水浴場、
哨船頭公園、英國領事館、忠烈祠、駁二藝術特區、香蕉碼頭、真愛碼頭、
旗津海岸公園、旗后燈塔等,融合了城市的繁榮便捷及郊區的靜謐清幽,可說是高雄最美麗的後花園。

厭倦都市擁擠生活的您,是否想暫時遠離塵囂,來趟放鬆之旅,此處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預約接駁服務>最遲請於入住前一天預約
地點:飯店至西子灣捷運站
時間:上午八點至下午五點







































懶人瘦肚子運動



























飯店基本資料
入住時間 下午3:00後
最晚保留時間 晚上22:00
退房時間 12:00前
正式對外營業 民國102年11月,全新開幕
刷卡服務
外幣兌換
寵物可同房
單車可進房
外國語服務
英文
可上網
停車 / 接送
室外停車場、捷運站接送服務
設施與服務
會議室、無障礙設施、刷卡服務、自行車租借
餐飲服務
自助式早餐、素食餐
飯店設施與服務一覽表
  • 第四台
  • 保險箱
  • 停車場
  • 無障礙
  • 刷卡
  • 單車
  • 接送
  • 上網
貼心提醒

.館內提供免費無線寬頻上網服務,使用者需自備手提電腦

.客房內提供免費無線寬頻上網服務,使用者需自備手提電腦

.提供《預約制》免費專車服務:來回,地點:西子灣捷運站(上午八點至下午五點,最遲請於入住前一天預約)

.備有免費室外停車場,約可容納小客車5部

.提供免費室外單車/機車停車空間

備註 鄭多蓮離婚

五月天的最愛





.....碧港良居(西子灣)

.....碧港良居(西子灣)哪裡買最便宜.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

分享推薦.碧港良居(西子灣)好用.推薦.評價.熱銷.開箱文.碧港良居(西子灣)優缺點比較

http://wonderfulapple.net/redirect.php?k=59181f59c5f16850743e6e658571fb75&uid1=&uid2=&uid3=&uid4=&uid5=

台灣酷朋,台灣酷朋團購網,台灣酷朋網站,台灣酷朋退費,台灣酷朋公司,台灣酷朋團購券,台灣酷朋客服,台灣酷朋網,台灣酷朋電話,台灣酷朋 groupon, 台灣酷朋 104,台灣酷朋 多啦a夢,台灣酷朋 電話,台灣酷朋 面試,台灣酷朋 麥當勞,台灣酷朋 會員,台灣酷朋 退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inma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