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姓名學





易經姓名學

今天來推薦 易經姓名學。常說行萬里路,讀萬卷書,找回讀書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想要戒掉手機與平板嗎? 一起來閱讀吧!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易經姓名學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



論語云:「必也正名乎」,萬物各正性命,心為形役,名字會影響一個人是無庸置疑的。萬物皆含有象數理,姓名也不例外,一個人的名字含蓋著字劃筆數,意涵隱喻及外觀形象。象、數、理皆俱備其中,三位一體不可分割,是故要認真取一名字,就得三方面皆考慮——筆劃是否為吉數、意義是否為正面、字形是否配合,陰陽三才五行生剋是否合理。

姓名學的派別多而雜,或似言之有理驗。何以如此呢?蓋大都只悟其理,未得其精,才會讓初習者,莫明其端倪。更甚者,有些學派大發野狐葛藤之語、狂謬之論似一盲引眾盲。做為一個知識分子的我,才更想去發掘中華文化的寶藏,及前賢智慧的遺產,以延續綻放它。於是找到中華文化的根源體——易經,藉由易經的指導原則,提出姓名學應考慮象數理全方位三位一體,不可偏頗的論點。

自從一九九七年拙著第一本姓名學《十二生肖姓名學》,書甫出版即獲廣大讀者的回響,至今已銷售近卅版。近年來有相當多的讀者殷切盼望筆者再寫深一層的論述。似乎看了《十二生肖姓名學》後,都意猶未盡。的確,前者之書,只是拋磚引玉,不易盡窺堂奧。但是大道本來也無法盡言。同樣,筆者有心想窮理盡性的闡述, 也是由於天資不敏,無法做到。再者,筆者平日忙碌,提筆又耗神,才延宕下來。但筆者原本就一直想出更深入姓名學,讓看了第一本姓名學的讀者,能幫助解決一些疑惑,及對姓名學能更加精進,利己及利人。延擱至今本書才問世,尚祈讀者賢達包涵指正。

作者簡介

吳豐隆

1949年生於台灣省台中縣東勢鎮,輔仁大學畢業,研習易經及風水命相之民俗易三十多年。

現職:國立中正紀念堂易經講師,保生文教基金會易經講師,淡水社區大學易經講師,台北市保安宮史蹟解說員,閱幾草堂專業陽宅、人生資訊諮詢。

經歷:中華民國易經學會講師,加拿大中華易經學院台北講堂講師、輔仁大學社會學系系友會創會會長,當選交通部觀光局優良導遊。

著作:論人相看人生、十二生肖姓名學、紫微斗數、幸福陽宅居家術、姓名學、手相學、易經入門、易經大智慧。



易經姓名學不想吃月餅嗎? 中秋節吃這個啦.....





















































































































超推薦的中秋節版手禮博客來童書百科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快車肉乾-中秋節伴手禮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inma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