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屬於你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放手去玩,世界就是你的遊樂場!

全球獨家中英雙語版
獻給大哲學家的小智慧

我們在這個世界上都是自由的,
有玩樂的自由、愛人的自由、
傷心的自由、思考的自由、
和成長的自由……

因為這個世界屬於你,
你也屬於這個世界。

義大利資深記者雷卡多與知名平面設計師薩諾莉合作,為現代人量身打造的心靈繪本,書中用簡潔的字句,搭配色彩繽紛的圖形,喚醒我們因庸庸碌碌過活而忘卻的真理──世界屬於你。

薩諾莉光榮榜

★美國平面設計雜誌《Print》新視覺藝術家獎
★《紐約藝術指導協會》年輕視覺設計師獎
★兩度獲選美國插畫家協會年度插畫展
★兩度獲選美國AI插畫大獎

作者簡介

雷卡多(Riccardo Bozzi)

1966年生於米蘭,他是一名記者,從1990年開始,就在義大利《晚郵報》工作。

繪者簡介

薩諾莉(Olimpia Zagnoli)

1984年生,義大利知名平面設計師,簡稱「OZ」。擅長用簡潔的圖形,搭配千變萬化的色彩,創造出簡約卻不失流行的設計感,因而成為歐美報章雜誌及企業爭相合作的對象。她的客戶包含《紐約時報》、《紐約客》、《美國商業週刊》、《滾石雜誌》、《美麗佳人雜誌》、英國《衛報》,服飾品牌Levi's、愛迪達原創、湯米席爾菲,甚至是倩碧、法國航空快車肉乾-中秋節伴手禮、飛雅特等公司,經歷相當豐富且驚人。

當被問到創作靈感時,薩諾莉回答:「從小時候媽媽帶我去看的展覽、T-shirt上的條紋、自己煮的南瓜,到參觀過的博物館與建築,任何事物對我來說都是靈感的來源。我的創作風格受到過去影響,但過去的經驗也為我未來的設計奠下基礎。」

薩諾莉平時喜歡騎著紅色小折去寄明信片。她習慣把報紙顛倒過來看。最討厭燙衣服和藍色原子筆。鍾情於條紋衣的她,現在最想養的寵物是一隻小豬。她開黃色的飛雅特。最喜歡灰色,並且熱愛畢卡索。老了以後,她想當一位搖滾歌手。


商品訊息簡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inma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