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香療法 X Mind Maps□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不論在生命的順境或逆境,懂得善用精油令人身心愉悅的特質豐富生命的人愈多,精油在市場上就會愈普及,這些來自大自然珍貴寶藏品質也會愈加受到重視。不論從生理症狀或是整體治療的觀點來看,精油均具有輔助、預防、紓緩、鎮定、激勵以及促進療癒的作用。

這是一本清晰易懂、容易上手的工具書,以器官系統為臨床應用分類,透過心智地圖說明多元化的治療方式以及關於精油和基底油最重要的知識。以臨床治療入門,反向思考芳香治療核心意義與價快車肉乾-中秋節伴手禮值的參考書,進而正確學習芳香植物本身的知識、從植物提煉出的精油及其特質、應用方式和應用案例與注意事項等資訊。

藉由此書筆者希冀為醫師、自然療法師、藥劑師,以及對此領域感興趣的一般大眾,提供一個認識精油與其臨床應用方式的最佳捷徑。

商品訊息簡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inma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