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打造「馬甲線女神」、眾多企業名人唯一推薦的超級瘦身專家:Kenny 教你多吃、動少、救身材!(附DVD:Kenny獨創 戰鬥包有氧舞Fighting Bag┼22堂塑身課)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震撼瘦身界的「超級瘦身專家」終於出書了!

他的學員從「馬甲線女神」、「台灣第一美魔女」,一直到最年長的82歲廖紅阿嬤,有男有女、甚至還有每週遠從大陸專程搭機來台上課的忠實學員,他們都有困擾十多年的身材問題,開始跟Kenny上課之後,短短時間就有了顛覆人生的大轉變!

有人瘦回18歲的少女身材、越來越年輕!有人減掉幾十年的肥腫、還成功受孕!有人大大提升體能和代謝力,工作上屢創佳績!有人一口氣減掉20公斤,從肥宅變超帥型男!有人去練馬甲線又豐胸upup,後來成為蘋果和壹週刊爭相報導的新一代運動女神……

這本書只教你二件事:

1.多吃才是王道!

依照他的「飲食計畫」,吃越多,代謝越強、瘦越快!

而且,天天都外食、天天都美食,照樣減掉陳年肥肉、老脂肪!

2.運動簡單又少少的就好!

最好是簡單又強度低到像在玩遊戲一樣!讓每個人都在不知不覺中就瘦一大圈才是真正的專家!



這本書只給你一樣東西:

拯救你的身材!

瘦身、塑身、練線條!(馬甲線、人魚線、比基尼線、事業線、健康線)

他的課程在短時間內創的下驚人紀錄:

1.學員中瘦最多是3個月20公斤!

2.瘦一大圈最快是2週!最快練出馬甲線是6週!

3.胸圍最多增加9cm、直接從B罩杯升級到D!

4.腰圍最多減掉16cm!大腿圍最多減掉10cm!臀圍最多減掉10cm!

各界推薦

知名企業集團負責人、網路名人子犬、雅柏公司負責人 董宥均、高球名將 呂文德、復健科醫師 陳芳蒂、媒體寵兒「健身女神」楊甯……超過上百位知名學員轟動推薦、現身說法!

「每次運動我都覺得超簡單,簡單到在任何地方想到都可以做,運動太久還不行!而且他還鼓勵我吃越多瘦越快……

這些完全顛覆我對瘦身的概念,讓我好幾次都懷疑他是在呼嚨我!」

──? 星醫美集團負責人 子犬

「過去,我是個完全不愛運動、又討厭流汗的人!但是為了去上Kenny教練的課,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願意每週都千里迢迢的搭車去上課!」

── 「健身女神」楊甯Tanya

「坊間一堆錯誤的健康謬論,讓我長期受害!

直到遇見真正的專業教練Kenny,讓我學會如何越吃越瘦、如何調整生活、如何正確運動!」──雅柏公司負責人? 董宥均

「我敢說,全台灣很少有人可以像Kenny教練,飲食營養的研究可以這麼全方面的!」

── 復健科醫師? 陳芳蒂

「我今年43歲了,感謝Kenny讓我走到哪都有人問我是怎麼保養的!」── Linda

「我是82歲的廖紅阿嬤,我跟我兒子都是洗腎患者,我們跟kenny上課已經3年了!每次上課都像玩樂一樣,很開心!我的精神氣色也越來越好,關節性退化也有明顯的改善,所以我們一試成主顧!」

── 廖紅阿嬤

「一年多前,在生產做完月子後,孕期增加的二十公斤居然還有十公斤留在身上!當時透過姐姐認識了因為打造「台灣第一美魔女」而十分有名的Kenny,在半信半疑的情況下參加了為期12週的健康減重班,結果奇蹟竟然發生在我身上……我們的故事還上了蘋果日報!」

── Iris

商品訊息簡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inma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