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事事件法-含家庭暴力防治法整理表-說法-律師.家事調查官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全國第一本 人事程序新舊制無縫接軌!
家事事件法自101年6月施行至今已9個月有餘,目前仍未見一本完整介紹本法的參考書。由於本法是民事訴訟法人事訴訟程序的新制,對準備律師、司法國家考試的考生來說更是頭痛。本書乃第一本完整介紹家事事件法之書籍,並與民事訴訟法相互對照,清楚呈現新舊制度之差異,讓讀者對新舊制度無縫接軌;另本書內含家庭暴力防治法整理表,使讀者更能一窺人事訴訟程序的全貌。

◆收錄家事法施行至今 最新的實務見解及學者文章!
家事事件法施行後,已有諸多舊法下之判例與新法扞格。而新法強調統合處理事件之必要及訴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訟法理及非訟法理的交錯適用,新舊制下之重大差異及新穎的立法目的,也在實務界及學術界引起廣泛的討論及相互交鋒。本書收錄最新實務見解及學者們的寶貴文章,希冀能讓讀者通盤了解新法的特色及爭議之處。

◆整理新法下爭點? 輕鬆掌握考點!
新法在學者們相互間及實務界的共同關注下,已有諸多問題經各界以研討會提出討論,更已有對新法或批評或維護的多方見解,重量級學者多有深度討論,儼然已成為程序法界的新學門。玄羽老師將學者、實務討論爭點彙整成Q,並集結整理學者實務的分析,安插於各章節中,讓讀者輕鬆看爭點,隨手掌握考點。

作者簡介

玄羽

政治大學法律系學士
清華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碩士
現任法律事務所所長
保成、志光、學儒文教機構民事訴訟法講師
電視及平面媒體法律信箱律師及受訪律師


商品訊息簡述: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家事事件法-含家庭暴力防治法整理表-說法-律師.家事調查官

商品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inma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