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銀行高分上榜系列:國文<讀書計畫表>(7版1刷)





商品網址:

天氣變化大~補好菌加強保健!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圖表解說、公文說明;

完整收錄各家試題、逐題解析掌握趨勢。


◎圖表解說關鍵考點,精準掌握命題趨勢

本書共有六單元,針對國文測驗題命題趨勢編輯,第一~四單元以「語文應用測驗」、「文學鑑賞測驗」、「閱讀測驗」、「文化認知」為主軸,在各單元內作重點的解析,並搭配綜合實力演練,來幫助同學掌握國文科考試的要領。

◎公文寫作技巧詳盡說明,概念清晰體驗UFT蘆薈超薄衛生棉易懂

第五單元則為「公文格式用語」,儘可能摒棄冗長論述,清晰條列,有系統加以組織整理,選取重點,幫助考生省時省力,準備完善。

◎收錄各家銀行考題,逐題解析,破除思路陷阱

第六單元收錄102年銀行試題12份,使同學熟悉考試的難度與方向,有這本書的輔助,加上堅持到底的毅力,必能在本科旗開得勝,獲得高分!

另外隨書光碟收錄94~101年初考、高普、地特、國民營、別讓腳丫不開心鐵路、農會、銀行、警察、郵政、司法等各類考試國文試題及解析,提供讀者更多的學習機會。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