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台灣自來水公司評價人員【技術士 裝修類】全體驗UFT蘆薈超薄衛生棉

夏天必備-漢方草本衛生棉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報名日期:104.07.20~07.30

◎考試日期:104.08.15

◎套書內容:本套書不含「配管與儀器操作原理」

2B881041法學緒論大全(包括法律常識)

2B241001公民

2B161041計算機概論(含網路概論)

2B811031國民營國文

1H3801配管丙級技術士學科測驗題庫解析

2B881041法學緒論大全(包括法律常識)出版日期:2015/04/10



◎獨家分章整理,圖解重點易讀好記

本書為專攻測驗題,求取高分的考生編寫。將重要的法律,如憲法、行政法、民法、刑法及訴訟法等,做一重點系統複習,從基本知識、法律制定、效力、解釋與適用、制裁,乃至於司法救濟與各別重要法律內容,一舉囊括,架構易讀好記,建立清晰的觀念,以掌握考試命題方向,而達其事半功倍之效,讓考生在考前能夠將最精華的重點做一個回顧與記憶的強化。

◎雙色圖表,必考重點刷色突顯,100?準命中b>

本書使用雙色排列,由名師將各法細分,挑選出重要考點予以標色,並搭配名師設計的經典題目,以期達到讓考生在考前關鍵時間內快速複習,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高分必備用書,收錄100~104年度試題,完整破解b>

本書收錄相關考試試題,讓讀者立即驗收讀書成效,知道自己尚未讀熟的觀念有哪些,並了解考試出題方式以及命題趨勢。

2B241001公民出版日期:2010/12/31



公民一科雖是基本學科,考的多為國民生活與道德的基本知識,但近年出題已不侷限於課本,漸有結合時事新聞的傾向,特別是與法律相關的政治或社會事件。

本書作者有鑑於此,除了前言的考情分析與課文內容外,另將一些時事或補充資料以小視窗的方式列出,使讀者易於閱讀與記憶。此外本書附有最新時事考題分析,讓讀者能結合時事變化,掌握考題趨勢。

本書另附全真模擬試題演練五回及精編解析,使讀者更能夠掌握出題的走向與脈絡。並且含教學光碟與線上測驗,一如名師親臨指導,絕對是您金榜題名的不二選擇!

2B161041計算機概論(含網路概論)出版日期:2015/04/15

◎主題式章節架構?彙整重點觀念

◎精選試題隨堂考?強化應試實力

◎最新試題與解析?前瞻命題趨勢

為因應各種考試,特別將計算機概論(含網路概論)中重要觀念及必考內容加以濃縮整理,輔以精選題庫,期能讓辛苦的考生有事半功倍的成果。本書各章架構分為三大部分:課前提示、重點整理、精選試題,並收錄模擬試題及最新考試題型及解答。

1.課文部份將考試重點的基本概念以提綱挈領、淺顯易懂的方式條列呈現,並於各章最前面特別編寫「課前提示」,提醒讀者本章重點觀念,完整建立重點內容架構,易於學習及記憶背誦,掌握正確準備方向。

2.精選試題讓讀者在讀完課文之後即可馬上試作,藉測驗來測試學習成果,以增加應考實力,並且更加瞭解考試題型及試題考點。

3.模擬試題則是彙編各類精選試題為模擬練習之用,從做中學,學習效果加倍!

4.收錄103年最新之國民營各類考試相關類科之試題及解答,以利考生熟悉考試趨勢及準備關鍵。

2B811031國民營國文出版日期:2014/07/20

*全新升級!特收最新103年台北捷運試題及精闢解析。

*國文作文、公文、閱讀測驗,一手掌握最新考題方針!

本書特色

本書分為五個單元,內容包括「作文」、「公文」、「測驗」、「閱讀測驗高分特訓」、「最新試題彙編」。前三個部分均分為兩單元:

(一)滿分寶典:針對「考試焦點」與「作答方法」,作重點濃縮,使考生能在考前的最後關鍵時刻,快速閱讀及記憶,並輕鬆抓到考試重點。國文考科中以「作文」占分最多,高達60?故本書特別就「作文」的內容予以加強,以求符合考試趨勢。

(二)實戰演練:精選相關歷屆試題,作有系統的編排,並詳細分析擬答,使考生能在試題演練中,增強應試實力。

第四部分「閱讀測驗高分特訓」,由於測驗題當中最常命題的題型就是「閱讀測驗」,故編者特編此部分,並且每題均有詳細解析,讓讀者有更多練習的機會。

第五部分「最新試題彙編」,使考生熟悉考試的難度與方向,考生平時應廣泛閱讀報章雜誌的社論,對於重要時事應多加關心理解。

本書是考前最後衝刺必備的書籍,熟讀本書「滿分寶典」,並不斷地重複練習「實戰演練」,必定能在考場所向披靡!

1H3801配管丙級技術士學科測驗題庫解析出版日期:20001/04/20抗UV必備

這是一本綜合解析三類配管丙級技術士學科測驗題庫的參考工具書,對讀者相當有助益。因編者從三類題庫中,發現大同小異的題目雷同之處相當多,因此將他們分門別類歸納在一起,為使讀者能瞭解各章內題庫的特色,在每章開頭加入『重點整理』,使其與題庫相互對照,節省讀者再去找參考書的時間,這是本書特色之一。另外一個特色,即把同質性的題目歸納在一起成為綜合題庫,若題目只出現在一個類科,則將其歸屬於專業題庫,當讀者準備該類科時,就要注重該專業方面的題庫。為讀者節省時間,為讀者增加準備功力,達到事半功倍之效,是編者最大心願之一。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