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級美容師術科證照考試指南【第三版-最新版】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天母嚴選:

商品訊息描述:

作者的話這本《乙級美容師術科證照考試指南》歷經數月製作終於完成,當然,為了讓將來要參加乙級術科考試的考生能得到「事半功倍」之效,本人也已經參與乙級術科考試,因此十分了解術科整個考試過程,並也走訪多位「美容界名人」,得到正確訊息後,經過整理,將乙級術科所要考的規範、重點提示及過程中應注意的細節,完全列入此書中。在此感謝好友許麗娜老師、李麗惠老師、郭芬華老師、鍾美月老師、楊玉秀老師、徐美雲老師、高雅惠老師、模特兒陳幼珍、盧昭文、蕭晴怡等鼎力相助,才能讓《乙級美容師術科證照考試指南》第三版在極短的時間順利完成。86年度6月首次舉辦美容師乙級術科考試讓所有的考生都手忙腳亂,準備的方向亦都錯誤,至89年度即將再次舉辦術科檢定考試,為使您提早了解檢定過程與內容,本書可提供您正確的準備方向與方式,只要您是一位有上進心、肯努力、願多花時間演練的美容師,並熟讀此書--《乙級美容師術科證照考試指南》(第三版)的內容及注意細節,相信要考上美容乙級術科證照,不是一件難事。主旨政府為了落實美容從業人員的證照制度,自中華民國80年即開始舉辦美容丙級執照檢定,至今已邁入第13年,全省已取得美容丙級證照的人數不下十萬人,甚至更多;這當中包括:目前已從事美容業的美容師、美容科系的畢業生、中、西醫生、護士、藥劑師、藥劑生、其它行業者,紛紛都加入美容行業,為美容與醫學的結合共同努力。政府更為了讓個人經歷、實力、努力……等有所區隔,因此又有甲、乙、丙等級數之分,自中華民國86年6月10日起,全省分台北、台中、高雄等三區同步首次舉辦美容乙級術科檢定,一時之間讓所有參與乙級術科檢定的考生手忙腳亂,不知該如何準備起?而這本《乙級美容師術科證照考試指南》第三的內容完全是提供給目前已從事美容業者的美容師和已取得美容丙級執照者「但目前可能無從事美容工作者」,將來準備要參加美容乙級術科檢定所提供的考前指南,內容包括:一、護膚技能共分七項:
(一)工作前準備及顧客皮膚資料卡。
(二) 評審評分。
(三) 去角質及海綿清潔。
(四) 按摩。
(五) 蒸臉(含填寫顏面頸部肌肉紋理分布圖及顏面頸部骨骼分布圖。
(六) 敷面及手部保養。
(七) 脫毛及善後工作。二、化妝技能共分五項:
(一)修眉。
(二)攝影妝(黑白、彩色)、舞台妝(大、小)
(三)臉部化妝設計圖(十個設計主圖)。
(四)新娘妝設計圖。
(五)新娘妝(清純型及華麗型)。三、共分三項:
(一)化妝品安全衛生之辨識。
(二)清潔液與消毒方法之辨識及操作。
(三)洗手與手部消毒操作。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周玫/著
  • 出版社:揚智
  • 出版日期:2004/07/20
  •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inma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