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腰肌瘦身法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momo天天有特價:

商品訊息描述:

大腰肌運動在日本已掀起一股風潮,實例證明許多持續做這套簡易體操的女性,經醫學專家驗證,其小腹、腰部、臀部的尺寸皆有減少,且明顯恢復少女般的身體曲線。不只女性朋友,在銀髮族身上也可看到成效,對於駝背、肩膀痠痛、腰痛及便祕等情形皆有改善,亦可加強身體的新陳代謝功能,對延緩老化十分有幫助。擁有緊實的大腰肌,就能常保青春、健康與美麗!作者簡介石井直方1955年出生於日本東京都,為東京大學理學博士,自1999年起擔任東京大學身體運動科學研究室教授,專攻身體運動科學.筋肉生理學。曾榮獲國際健美聯盟(IFBB)亞洲區冠軍以及全球第三名。目前,他擔任埼玉縣三鄉市「銀髮族健康教室」運動指導,所傳授的科學健康操有效地強化中老年人下半身肌肉,實際改善他們腰痠背痛的問題。他也常在電視與雜誌等各大媒體介紹運動肌肉的關係,解說運動如何促進健康防止老化,淺顯易懂的理論與融合理論的健康操受到極大好評。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石井直方/著
  • 譯者:李曉雯
  • 出版社:如何
  • 出版日期:2004/02/25
  • 語言:繁體中文




bye bye 老廢物名人專家傳授跑步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inma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