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立難安-痔瘡及大腸疾病

瘋狂賣客黃金種子-奇亞籽

商品網址: 小強最後的晚餐http://idragon.info/redirect.php?k=26c5a84f8e0d5a74446bf2342be096bd&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腹瀉、便祕、肛門搔癢和痔瘡等大腸疾病是大多數人或多或少都有過的經驗,只因與「大便」有關,部分患者常常諱疾忌醫,私自濫用成藥,致使癥狀愈演愈烈,甚至遺憾終生。其實只要看過本書,讀者就會發現痔瘡和大腸疾病並非難以啟齒,重要的是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您就不會坐立難安了。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張金堅
  • 編者:詹益宏主編
  • 出版社:幼獅文化
  • 出版日期:1900/01/01
  • 語言:繁體中文


坐立難安-痔瘡及大腸疾病

商品網址: http://idragon.info/redirect.php?k=26c5a84f8e0d5a74446bf2342be096bd&uid1=&uid2=&uid3=&uid4=&u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inma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